淮师学子喜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国赛三等奖

作者:刘艺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8日电(记者 刘艺)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上海大学举行。最终,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基于物联网及GPS的测速探头检测校准系统》获全国三等奖,创造了淮师“挑战杯”的全新历史纪录。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本届大赛以“青春新动能 挑战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国20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大学生参加。本届“挑战杯”全国竞赛经过网络初评、集中复评、决赛问辩等环节,竞赛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特等奖作品39件、一等奖作品102件、二等奖作品315件、三等奖作品773件。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