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吕静品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13日电(记者 吕静品)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选结果。淮阴师院2个项目获江苏省二等奖,其中1个项目获“最具人气奖”。入围决赛项目数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图为江苏省第三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记者 卜阳

本次获奖的2个项目均由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选送,分别是陈璠主持,刘仁明、刘双双指导的《基于物联网及GPS 的测速探头检测校准网络信息共享平台》和孔德义主持,刘仁明、周平指导的《兔子帮影视文化创意服务平台》项目,其中《兔子帮影视文化创意服务平台》项目获得了答辩现场“最具人气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江苏省委网信办等7个部门共同举办,是全省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创新创业类竞赛,代表了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大赛共吸引省内137所高校的13239支团队,近5.3万人次报名参赛,经各校初赛遴选,129所高校629支团队进入江苏省复赛。经复赛评审,最终90支团队入围江苏省决赛。

第三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落实通知要求,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电子商务学院和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在全省高校中率先组织了政策宣讲和大赛训练营。经过动员,全校共有120余个项目、6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校级初审、复赛、决赛环节共选拔出6个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网评,最终物电学院2个项目入围决赛。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