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获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一等奖

作者:王欣 李清波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8日电(记者 王欣 李清波) 近日,2019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广东韶关学院落下帷幕,淮阴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共推荐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图为物电学院参赛师生合影。记者 潘瑞麟

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注重提升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学院开辟了以学生社团——科技创业协会为核心的第二战场,逐步培养学习兴趣,凭借勇于创新的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及实践能力。赛前,物电学院多次组织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赛前培训和指导,不断优化参赛作品。物电学院学生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展现了学生科技创新的卓越能力和风采,同时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韶关市文广旅体局、韶关市教育局主办,由韶关学院、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和韶关市科技局联合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301所高校的1726支队伍、8000余名师生参赛。据悉,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已经连续举办8届,是国内参赛高校最多、最受关注、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器人专业公益赛事。

图为获奖证书。记者 李清波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