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第一轮)》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为更好地交流各校师范生培养经验,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决定举办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根据学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需要,现转发竞赛通知文件。请汉语言文学、英语、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9个专业所在学院分别推荐1名参赛选手和1名高级职称的学科教学论专家(每个专业1名),另请教科院推荐1名教育技术专业背景的专家作为课件评委专家库成员。参赛选手从省基本功大赛推荐选手中选拔,每个参赛选手须在竞赛网站提交上课实录视频1个(时间为8-10分钟,教学视频片头应注明参赛组别、教学内容名称及教材版本等信息)、说课视频1个(时间为3-5分钟)、与视频相对应教学内容的教学设计(1课时)及课件(1课时)各1份。评委专家的要求见附件1。

请相关学院通知参赛选手于9月10日至10月8日在系统上完成作品提交工作,并于6月10前将推荐选手报名表和评委推荐表的电子档通过OA系统发给教务部甄海凤。

未尽事宜请联系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83525167。

附件:1.关于举办“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第一轮)

   2.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手报名表

   3.淮阴师范学院评委推荐“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淮阴师范学院教部

    2021年6月1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