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26日电(记者 许若飞526日下午2:00,淮阴师范学院2021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出席本次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据悉,本次大赛全校共有近400个项目报名参与,经学院推荐、初赛、复赛等环节,共评选出15个项目入围本次校级决赛路演。经过现场汇报和答辩,“创“智”检系统,铸大国匠“芯””等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道路交通安全智能防护主动预警系统”等1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

本次决赛特邀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善超、江苏投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亚东、南京希格斯投资公司总经理甄文波三位专家担任评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同志、项目指导教师、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现场比赛和观摩。

图为 “互联网+”比赛现场 记者 许若飞

据了解,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学校领导及各学院高度重视、统筹指挥、广泛发动、悉心指导,教务部、招生与就业处、团委等多部门协同配合,形成了领导主抓、上下联动,措施到位、推进有序的工作局面。“砥砺完善磨利刃,今朝出鞘试锋芒”,入围决赛团队在历经多次路演指导和项目打磨的基础上针对自身项目的核心技术、市场需求、商业模式、项目成果等一一向评委进行阐述。评委结合项目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等要素进行了综合评分,同时就参赛项目团队如何进一步完善提高项目参赛质量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学校和赞助单位领导为一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记者 许若飞

图为大赛评委为二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记者 许若飞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发掘优势,找出差距,进一步加强培训与指导,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学生主动将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创业精神融入时代发展,自觉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