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24日电(记者 武超)近日,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 技术大赛省赛以线上方式顺利举办。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在省赛本科组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其中一等奖晋级全国赛。

此次比赛中,淮阴师范学院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校企合作专业共有48名(24组)学生参加了线上比赛。赛前,谢洁、孙亮两位老师利用腾讯课堂直播、QQ群互动等形式对参赛同学进行精心指导,同学们积极参赛、认真备赛、努力拼搏、全力竞赛。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校企合作学生扎实理论水平和技术应用能力,彰显了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校企深度产教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成果。

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 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承办,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协办。“大唐杯”是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比赛内容包括4G/5G技术理论和仿真实践项目,以理论和实际项目考察选手移动通信技术的综合能力,充分体现当前热点及方向。全国近300所院校,8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省赛。

附: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淮师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