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师生在南京都市圈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许若飞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近,南京都市圈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市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淮阴师院推荐的项目《向阳前行》荣获“学员奖”,并获得晋级比赛资格。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李金晏、王彧老师荣获“辅导教师奖”。

    南京都市圈第二届创业计划书大赛由南京市、芜湖市人社局牵头,淮安市等8家市(区)人社局共同主办,旨在整合人才、技术、资本、市场等创新创业要素,发掘一批科技含量高、前瞻性好、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创业项目,遴选一批思维活跃、敢于挑战、走在时代前沿的创新创业人才,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创,为南京都市圈区域一体化发展提供创新创业新动能。

    “向阳前行”项目调研城乡、区域和群体之间妇女发展差距,在就业、人身财产、婚姻家庭等方面平等权利的保障问题,其干预方案可以有效提升妇女参与国家和经济文化社会事务管理的水平。项目得到淮安市妇联等相关部门地大力支持与肯定。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