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南京都市圈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暨南京市第八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许若飞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南京都市圈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暨南京市第八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的通知》要求及工作部署,现将具体实施方案现转发给你们,请对照方案做好学院的组织实施,积极选拔推荐优秀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此共同营造都市圈创新创业氛围,激发青年大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热情。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

请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好本学院项目征集工作。

二、作品报送及汇总

各学院组织学生填报《创业计划书大赛报名表》(辅导老师须填写推荐意见;学校统一签章)、《创业计划书》(附件2),并按照方案提供相关视频、PPT、企业证明等支撑材料。10月13日前将《创业计划书大赛报名表》的纸质材料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联系人:许若飞


附件1:关于举办南京都市圈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暨南京市第八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的通知 

附件2:2023年南京都市圈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暨南京市第八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实施方案


创新创业学院

   20239月27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