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决赛项目的通知

作者:许若飞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各学院:

基于学院推荐的重点项目,学校对相关项目进行了形式检查,并组织专家根据项目PPT和计划书的内容进行评审,确定25个项目入围校赛决赛,名单见附件1。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方式

1. 本次评分采用百分制,取平均分排序确定名次。

2. 项目主持人以PPT形式进行现场汇报,时间为8分钟回答评委提问3-5分钟。

3. 汇报时间和地点:527日(星期五)下午1400-1730,崇文楼2-204206

4. 其他要求:PPT中不能出现有关指导教师的信息;汇报人应在PPT中明确标出,或在汇报中明确说明所涉及的知识产权是否以学生为第一作者。

二、其他事项

1.请各项目负责人于5月25(星期三)下午3:006号楼教务部310办公室进行现场抽签,确定校赛汇报顺序。

2.请各项目负责人于527日(星期五)上午9:30—10:00将汇报的PPT拷入崇文楼2-204206的指定电脑,PPT命名为“汇报顺序+项目名称”。

3.现场提供激光翻页笔供参赛选手使用,请各项目组做针对性演练。

4.项目所在学院未按学校分配指标在国赛平台上足额提交参赛作品的,将根据实际情况,减少或取消该学院项目获奖资格。

5. 推荐参加省赛的项目将参考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各赛道名额以及综合评定并在校赛后予以公示。

6. 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527日下午每个项目到场人员应控制在2人以内(包括汇报人)。


附件1:入围校赛决赛项目名单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2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