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学生在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吕静品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0日电(记者 吕静品)5月18日,中电莱斯杯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在中国矿业大学隆重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共有8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件,一等奖1件,三等奖6件,8件作品均获得国赛推荐资格。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组织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约有超过半数的985、211院校参加了此项比赛。本次大赛的校园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传媒学院三个学院共同承办。校园选拔赛从今年3月份启动,经过认真组织,积极备赛,不断完善,择优推荐11件作品进入省赛,与全省64所本科类院校选送的814件作品参与初评竞争。经过省赛初评和复审环节,全省362件作品获得现场决赛资格,淮阴师院8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经过20分钟的现场答辩和评委提问环节,最终全省255件作品获得国赛资格,淮阴师院8件作品均获国赛推荐资格。

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选手名单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