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淮安市大学科技园开展协同共建活动

作者:曾同军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4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团队,赴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交流活动。园区总经理刘刚、副总经理王阳等参加了接待交流。

园区高度重视淮师项目,对我校此次申请入驻项目团队给予企业注册、项目申报、初创补助、场地优配以及物业减免等组合政策支持,双方还就下一步共建共享工作进入了深入沟通和规划。


据悉,2014年,淮安成功获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这个国家级平台不断集聚创新资源,在促进区域高校师生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型企业孵化成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协同共建国家大学科技园,完善淮安创新之核体系,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