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评阶段的时间安排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评阶段工作定于513日(星期四)下午举行,初评阶段形式为项目主持人以PPT形式进行现场汇报,时间为4分钟。具体要求如下:

1. 每个项目推荐一名评委(原则上为项目指导教师),评委对自己的项目以及本学院报送的其他项目不参与评分。每组汇报时间4分钟,每组回答评委2个问题(累计不超3分钟)。打分采用百分制,每位评委分数应带1位小数。最终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排序确定本组名次。

2. 汇报时间:513日(星期四)下午230

3. 汇报地点:

崇文1-30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崇文1-303(“主赛道”创意组)

崇文1-304(“主赛道”初创组、师生共创组)

请相关学院通知各项目负责人于513日下午1:50—2:10到汇报地点将PPT拷入指定电脑,PPT命名为“汇报顺序+项目名称”。

附件:1. 分组名单和汇报顺序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512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