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的通知(1号通知)”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是一项有广泛影响的全国性的学科竞赛。2017年首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本竞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2021年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已启动,请相关学院收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学生组队报名参赛,详情见附件。

附件:1.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的通知(1号通知)

     2.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学校报名汇总表

     3.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参赛作品申报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