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我校美术教育,推出更多弘扬主旋律的优秀作品,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代风华第五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针对在校学生开展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教务部

承办:美术学院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在校大学生。

(二)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与具体画种请参考附件1。

三、报名组织

学院统一组织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每位作者只能报送1件作品。请各学院将初选后的作品实物和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2)于4月23日前交至交通路校区美术学院西辅楼204室宋丽老师处,电子汇总表请同时发送至1282547242@qq.com。

四、奖项设置

学校根据参赛作品数量的10%、20%、30%评选一、二、三等奖,并择优推荐参加第五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参赛学生根据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管理办法,可获得相应创新创业实践学时奖励。

未尽事宜请联系美术学院宋丽老师,联系电话:18018498181。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代风华第五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的通知

2.时代风华——第五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作品登记表(学生组)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年4月1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