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组织观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21日电(记者 许若飞421日下午2:00,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在崇文楼2-204组织负责“互联网+”大赛的负责人、创业基础课程教学教师、项目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由江苏投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线上《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通知解析及支持服务发布会活动》。会议由“互联网+”国赛评委马德富老师和张文莉老师主讲。

                                             

图为观看线上“互联网+”培训会现场 记者 许若飞

马老师主要从 “互联网+”大赛整体发展趋势洞察、大赛总体目标有什么重要变化、大赛主要任务突出了哪些重要导向、大赛内容有哪些升级变化、大赛赛制有哪些重要创新、大赛参赛要求有重要改变、高教主赛道有哪些重要变化、红旅赛道有哪些重要变化、职教赛道有哪些重要变化、院校第七届大赛备赛要点这是个方面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的备赛要点进行解读。

在线上培训会的互动环节中,马老师耐心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多年带队的实践经验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种培训方式覆盖面更广,效率更高,切实有效地提高了自己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对大赛项目培育孵化也有了感性认识。

图为培训会现场 记者 许若飞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