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学子2018年“创青春”省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4日电(记者 朱诗瑶)5月25日至2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淮阴师范学院5件作品入围决赛,3件被遴选参加现场答辩。

比赛结果公布,化院《丙肝新药索非布韦关键手性中间体的酶法高效绿色合成》(指导老师:许家兴)获银奖,生科院《江苏绿之本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邬建国)、物电学院《宇擎物联网创新创业服务部》(指导老师:刘仁明、陈贵宾、何广明)、经管学院《购2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隽志如)、生科院《鸽农帮扶计划——种鸽雌雄快速鉴别技术》(指导老师:谢鹏)获铜奖。

图为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现场合影。记者 姜昀涛

本届省赛以“创业中国梦 青春我飞扬”为主题,自3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125所高校的434件参赛作品参加省级比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和网络评审,共有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28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按照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的赛事类型分组比赛。最终角逐产生74件作品参加全国决赛。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