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成果展示暨选拔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参展项目的通知

作者:许若飞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在学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的通知》(附件1),现决定组织开展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成果展,同时为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遴选推荐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示项目范围

2020-2021年度立项且已申请结题的国家级(省重点)大创项目(附件2)。

二、推荐项目要求

所有项目按照要求制作电子展板,模板见附件3。学校对参与展示的国家级大创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创新项目(含学术论文或改革成果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共2,参加全国大创年会遴选。

推荐参加全国大创年会遴选的项目,改革成果项目要求第一完成人是参加大创训练计划项目的本科生。申请或获得专利的项目,专利申请人或发明人需有参加项目的本科生,其他要求请参考附件1。

三、项目展示方式

对于参展项目,学校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学校及创新创业学院网站进行公开展示。

四、项目材料提交

电子展板请各学院于4月15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教务部创新创业学院许若飞处。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部创新创业学院许若飞,联系电话:83525070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2.2020-2021年度立项的国家级大创项目

       3.电子展板模板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2年4月8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