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24日电(记者 许若飞42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在长江路校区崇文楼举行。近三年立项未结题的83个项目主持人分文理组进行了成果展示和汇报,200余名项目组成员到场学习观摩。

图为答辩现场 记者 许若飞

答辩会上,项目主持人以PPT形式向评委汇报了项目预期成果、完成情况及特色创新。评委们对照成果实物和结题报告,结合现场汇报及回答提问等情况对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形成评审意见。据统计,本次参加答辩的项目产出了一批创新成果,共发表SCI论文15篇,其他期刊论文65篇,申请专利25项,获批软件著作权4项。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可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有利于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学校将面向全校学生,持续推动该项工作。基于本次答辩评审情况,还将遴选部分优秀成果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优秀成果交流展示活动。

图为参加答辩项目负责人 记者 许若飞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