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通知”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以下简称“竞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在校学生的科技创新类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2018年联合创办,在国内外高校产生了广泛影响,并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第四届(2021年)竞赛已启动,请相关学院收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学生组队报名参赛,详情见附件。

附件: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人工智能创意赛”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