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作者:杨绪辉 时间:2019-07-2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27日电(记者 杨绪辉)7月22日至7月26日,为期五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类)”现场决赛在北京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现场答辩、专家复议和现场点评等环节,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潘梦梦、王紫萱、张玲焱的作品《认识厘米》(指导教师:杨绪辉、罗冬梅),以及李兰兰、胡若楠、李琴的作品《认识机器人》(指导教师:蒋霞、申小春)均荣获二等奖;吕品、杨启宁的作品《走进人工智能》(指导教师:蒋霞)荣获三等奖。

图为获奖团队。记者 张玲焱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国家级学科竞赛。2019年,大赛组委会根据作品种类的不同在全国共设6场决赛,而北京大学是本届大赛的第2站。微课与教学辅助类竞赛经历了校赛、省赛网评、省级现场决赛、国赛网评和国家现场决赛五个阶段,历时半年时间有过半高校参加,据官方统计,入选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国家现场决赛的近600件优秀作品,共评出一等奖作品31件,二等奖作品166件。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