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学生荣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

作者:赵新 贺华滢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28日电记者 赵新 贺华滢8月24~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音乐创作及数媒微电影类决赛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16级广播电视编导杜妍、翁宇涵、朱嘉琪、周开欣、裴翔宇创作的纪录片《秤心》荣获一等奖,17级广播电视编导王嘉琪、石淋莎、陈怡先、苏李、庄润涛创作的微电影《鹪枝》荣获三等奖。

图为比赛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有来自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46所高校的1700余名师生参赛,参加决赛的数媒微电影类作品共391件,共产生一等奖21件。传媒学院在前期广泛征集、精心培育打磨10多部优秀作品的基础上,遴选出4部作品参加5月份举行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两部作品分别荣获省级特等奖、三等奖,并入围国赛。此次取得国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是历史性的突破。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1届52场赛事,已成为规模大、范围广、信誉高的面向中国在校大学生的非营利性、公益性、科技型的赛事。竞赛项目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设计(普通组/专业组)、数媒动漫游戏、数媒微电影、数媒民族文化元素以及计算机音乐创作等类别,为大学生提升实践能力、施展创作才华、增进合作交流提供了平台。

图为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