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SYB师资培训班开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淮安市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通知》(淮政办发[2015]81号),提升我校创业培训教师素质和能力,适应大学生创业实训工作需要,扶持更多大学生自主创业,决定于近期举办 SYB及大学生创业实训师资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班将采取SYB加创业实训的模式,前部分由人社部派遣的国家级培训师讲授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的创业培训项目“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统讲授高校创业培训组织与管理、前沿培训理论与技巧、培训监督与评估、游戏模块等课程。后期由创业实训软件开发方委派高级实训培训师讲解创业实训的操作与管理知识,参加培训的人员,经考核合格者,将获得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创业培训师资合格证书》和与市创业指导中心颁发的《创业模拟实训(网络创业培训)师资合格证书》。

二、培训人数

按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培训班实行小班制教学,人数不超过30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7月9日至7月18日开展SYB师资培训,一共10天。

地点: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经管楼201。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班免收培训费,食宿费用自理。

 

附:创业培训师资培训课程安排表

 

 

                                                         电子商务学院

                                                             2018年7月5日


版权所有: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0517-83526118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